枣庄薛城:万达广场项目进入竣工冲刺阶段

2017-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万达广场建设现场

万达广场建设现场

  大众网枣庄4月18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周岳 )4月17日,走进万达广场建设现场,工程车、运料车穿梭不止,搅拌机、升降机运转不停,建设者们在昼夜施工、奋战忙碌着。记者从薛城区发改局重点项目办获悉,截至3月底,全区82项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46项,其中34项续建项目复工30项,48项新建项目开工16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迎来首季“开门红”。

  今年春节过后,天气刚转暖,整座城市便进入全速运转期。总投资18亿元的万达广场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正在向最后竣工发起冲刺,将于6月底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市民见面。孵化器2.0科技创新产业园整体形象进度超过80%,煤焦油馏分轻质化项目正进行临时设施施工,烟道废气脱硫脱硝及除尘项目一期完成调试、二期完成招标。

  好花还得绿叶扶,工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配套环境设施的建设。和谐路南延工程正在进行南侧隧道明洞土石方开挖及挡板施工,民生路南延工程完成隧道北侧土石分界测定、正在进行机械钻孔爆破,厦门路综合管廊主体防水镶嵌已基本完成;周营大沙河生态水系综合治理正在进行河道清淤、拦蓄工程建设和沿岸绿化工作,黑峪水库完成库区防渗、道路硬化、内外墙装修,院山水库建设完成水库围坝建设及橡胶坝坝袋安装、交通桥建设,整体形象进度达49%。

  民生工程遍地开花,人民幸福指数节节升高。枣庄铁路物流园正在进行西杨庄、潘庄村拆迁工作。新华街回迁安置工程34栋工程主体已封顶、20栋完成二次结构施工,西巨山村回迁安置工程32栋楼完成主体封顶;龙潭实验学校综合教学楼、食堂及科技艺术楼门窗已安装完毕,北临城学校初中部建设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枣庄八中东校扩建项目施工单位已进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