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来车往车速快 小区门口缺少减速带令人忧

2017-04-2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焦兴田

  晚报讯 (记者 焦兴田)“车都开得太快了,很危险,希望能在人民路和谐家园小区门口设置减速带。”24日,家住市中区人民路和谐家园小区的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和想法。

  24日上午,记者在和谐家园小区门口看到,人民路上车流不息,有的速度确实很快,3分钟内来往车辆达到67辆之多。

  “你看,我们小区大门口距离东边的十里泉电厂铁路运输专线只有不足百米,从那边斜坡冲上来的车辆,车速很快,同时从西边来的车辆,也都开得很快,太危险了。”市民李先生领着记者察看情况,“因为人民东路的打通,车辆猛增,对小区居民人身安全绝对是个大威胁,特别是小孩和行动缓慢的老人,确实是让人不放心。我建议在小区东西侧人民路上安装减速带。”

  最后,李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新闻媒体的报道,尽快安装减速带或者采取别的措施,预防危险对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