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大学生创业园入选国家标准化试点名单

2017-06-2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国家标准委办公室下达了全国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103个项目名单,其中,山东省获批15个试点项目,薛城区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标准化项目成为我市唯一一个试点项目。

  近年来,薛城区积极搭建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成立了薛城新起点大学生创业园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了薛城区大学生创业园,成为全省唯一一个纯公益性大学生创业园区。依托这一平台,该区参照国家和地区标准,突出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主体特色,积极推行“创业服务+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创业孵化”一站式服务模式,孵化和培育了一大批大学生创业企业和优秀青年人才。截至今年5月底,累计扶持大学生创业企业200余家,带动就业2100多人,园区先后被评为“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区”、“省级青年创业基地”、“市创业创新科技企业孵化器”、“市青年文明号”、“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擦亮了“大学生创业服务”品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工匠精神" 第三届鲁班文化节22日开幕

    本届文化节以“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策划了鲁班文化学术研讨会、优秀工匠评选表彰、鲁班锁拆解大赛、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柳琴戏《墨子与鲁班》文化惠民演出等7项主题活动。[详细]

    2017-06-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