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2017-06-2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王立雪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 近日,我市决定自现在起到9月,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行动期间,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对全市工程参建各方主体及工程项目进行认真检查,重点严查“三类企业、六类工程、十种行为”,发现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在本地区媒体上曝光。本次行动分自查自纠、检查督导、总结分析三个阶段进行,并与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持续推进“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加强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行动及“两个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

  同时,将会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及时报道行动进展情况,宣传典型经验做法,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真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复兴号”今日首发!枣庄站迎来中国最牛高铁

    未标题-1.jpg

    6月26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列车“复兴号”在京沪高铁正式双向始发。随着提示铃声的打响,13点45分,“复兴号”列车准时缓缓驶出站台,完成了与枣庄站的首次交汇。[详细]

    2017-06-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