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国土资源领域专项执法行动

2017-08-1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日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国土资源领域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局周密部署、重拳出击,组织执法力量50余人,对木石、柴胡店、官桥、羊庄等镇部分村居附近山体区域予以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现场查获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4起,依法查扣了挖掘机、铲车等设备,并将涉及违法案件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不仅造成国有资源流失、破坏城市生态环境,更易造成山体滑坡、水土流失等地质灾害,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权责划分,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巡查治理,确保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守卫国家矿产资源,维护良好的国土资源秩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长龚正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批示,听取了打击非法开采行为保护山体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保障和近期重点工...[详细]

    2017-08-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