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厕大门紧锁"拒客"市民:有和没有一个样

2017-08-21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霍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在市中区十里泉东路丁庄村附近道路两侧建成了两座厕所,但是厕所一直上锁,根本无法使用。“厕所建好很长一段时间,本以为建好后能够开放,不仅方便附近居民,也方便一些内急的过路人,可是每次经过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无法使用。”霍先生说。厕所自从建好后就一直锁着门,根本无法如厕,惹得市民直呼这个厕所有和没有一个样。

  随后,记者来到十里泉东路该村庄附近看到,在路南路北分别建了一座厕所,两座厕所造型不同,相同的是都锁着门。来到路南的公厕附近,记者看到厕所外墙贴着瓷砖,看样子比较干净。但是两把链子锁分别锁着男女厕所,门上锁上落了一层灰,一看就是长时间没有人动过。到了路北的这座厕所,同样的两把锁锁着厕所门。在采访时,一位市民来到厕所门前停下,但是看到门锁着就又骑车离开。“原本厕所开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关上了,到现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开过了,建了这么好的厕所却只能看,不能用。”附近一位居民说道。

  公共厕所就是为了方便市民而建设的,而且公厕的多少、是否干净卫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座城市的文明情况。现在厕所建好,却只能当样子,无法惠及周围居民,这厕所真是有和没有一个样。为了方便市民,还是希望这两座厕所能够早日打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山体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开展“清河行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清河行动”既是上级的安排部署,也是...[详细]

    2017-08-2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