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推进"两客一危"音视频动态监控系统建设

2017-08-2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任翔

  本报滕州讯 8月18日,全市“两客一危”音视频动态监控系统建设推进会在滕州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出席。

  张永刚一行实地查看了薛城凯乐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滕州交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装音视频动态监控工作推进情况。

  张永刚在会议中指出,召开全市“两客一危”音视频动态监控系统建设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音视频动态监控工作。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安装音视频动态监控系统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要强化措施,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任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山体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开展“清河行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清河行动”既是上级的安排部署,也是...[详细]

    2017-08-2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