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每期奖金近12万

2017-0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枣庄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每期奖金近12万元

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0元

  大众网枣庄8月24日讯(记者 孟令洋)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枣庄市市中区“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启动,敬请关注。据了解,每期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0元。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发票的消费者(仅限个人),均有资格参与发票摇奖活动。

  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消费取得真实有效的发票,且发票票面整洁完好,加盖开具单位发票专用章。参加摇奖的发票应为国家税务局监制且在市中区范围内国家税务局监管的各类普通发票(机打平推发票和定额发票除外)。

  消费者可登录“市中区发票摇奖官网”(http://szkpyx.dzwww.com/)或“枣庄大众网”(http://zaozhuang.dzwww.com/),按要求成功录入相关信息后参与发票摇奖活动;也可关注“鲁南论坛”(lunanluntan)微信公众号,在“开票有喜”菜单入口进入,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参与摇奖。

  参与摇奖活动的发票开具时间为2017年1月1日之后并纳入摇奖范围的发票;每张发票只能录入一次,重复录入的发票信息无效;个人在同一时间连续取得的连号发票录入只计算首张发票一次。

  摇奖活动每月一期,每期入围者的摇奖时间定为当月20日。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从当期录入发票摇奖数据库中随机抽取300名入围者,再从300名入围者中随机抽取160名场内奖,参与“开票有喜”栏目录制(其余140名为场外奖中奖者),决出各类奖项。

  据了解,每期发票摇奖奖金(税前)总金额约为12万元,获奖名额300名。其中,场内奖160名,包括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0元;二等奖8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6名,每名奖金1000元;参与奖16名,每名奖金500元;入围幸运奖118名,每名奖金200元。场外幸运奖140名,各奖100元。

  所有奖项自“开票有喜”栏目播出并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发放。逾期未来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所有奖项奖金。

  兑奖地址:枣庄大众网·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1号(鲁南水城星尚街四层)

  咨询电话:0632--5210000(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08:30——18:00)

  兑奖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相关阅读:商家不提供发票怎么办?

  对经营者以没有发票为由不向消费者提供发票或以其他理由拒不提供发票的、以白条或消费小票代替发票的、开具发票项目填写不齐全或未加盖发票专用章的、开具发票项目与发票使用范围不符的以及其他发票违法违规行为,消费者可向市区国税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632-3698020。

  市区国税局根据实名举报者提供的证据,检查属实的对纳税人进行处罚。对被消费者举报并被查实处罚3次以上的商户,将在有关媒体上予以公开曝光。

  相关新闻:

  枣庄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教您如何正确录入发票

  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已录入近500张发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每期奖金近12万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枣庄市市中区“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启动,敬请关注。据了解,每期发票摇奖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0元。[详细]

    2017-08-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