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冷空气来袭!本周枣庄最低气温降至-4℃

2017-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1月13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近一段时间,枣庄的气温和过山车似的,气温忽高忽低。本周枣庄将迎来大风降温的天气。13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前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受强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4℃左右,出现在19日早晨。大家做好准备,快回家找羽绒服去!

  “根据目前的气象数据分析,本周前期枣庄的气温会出现升降的过程,今天的最高气温在20℃左右,明天最高气温降至15℃,15日最高气温再度回升。到了17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气温出现大幅下降,最低气温降至-4℃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到少云,偏北风2~3级,气温4℃~20℃

  14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5℃~15℃

  15日,晴转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6℃~16℃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大众网航拍:美丽薛城,风景独好

    33.jpg 11.jpg 22.jpg

    薛城,始终以“建设市驻地,打造新薛城”为目标,立足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文明生态模范区,加速聚集产业、聚集人气,全力推动“六位一体,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详细]

    2017-1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