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12-22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崔累果

  12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报告》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介绍后,民革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刘吉忠,民建市委主委王凌,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紧扣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主题鲜明、结构合理,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切实可行,符合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医药、大数据和互联网等产业发展,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及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抓好惠民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李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围绕《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对修改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使政府工作更有成效。

  李峰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围绕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多提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政府工作献计献策。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覆盖面广、人才荟萃的优势,帮助政府多做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汇聚起推动枣庄发展的磅礴力量。市政府将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自觉接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的决策水平和施政水平。(记者 崔累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和重点项目、惠民实事有关情况,审议了《枣庄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和我市《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详细]

    2017-12-21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