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滕州山亭薛城成“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2018-01-11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孔浩

  晚报讯 (记者 孔浩)近日,第五批“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名单公示,我市滕州、山亭、薛城榜上有名。

  通过申报、初审、终评三个阶段,共有73家入选第五批“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名单。滕州市申报了书画、山亭区申报了土陶艺术、薛城区申报了唢呐艺术,在本次“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活动中上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将对高新区、市卫计委等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经市委批准,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安排8个组,从1月中旬开始,对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含所属3个镇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知识产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住房和城乡...[详细]

    2018-01-11枣庄市纪委监察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