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乡村旅游带头人获评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

2018-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26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何鑫)近日,山东省会旅游行业协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的通知》(鲁旅协发[2018]2号),经单位申报、现场评价、专家组评审和网上公示,全省共88人获得2017年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称号,薛城区山东杨树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陈召彬榜上有名,成为全市唯一入选的乡村旅游带头人。

  近年来,薛城区积极推动乡村旅游建设,发挥旅游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乡村旅游人才培养和指导工作,强化队伍素质和管理机制。通过加大乡村旅游培训,强化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管理机制,树立乡村旅游典型,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近两年,先后有枣庄市龙润生态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青苹果开心农场、枣庄市张庄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周营镇小巩湖村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刘三嫂地锅鸡、硕丰金银花种植专业合作社、山东杨树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7人获评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殊荣,有效推动了全区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