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举办2018伏羊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2018-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滕州7月3日讯(记者 孟令洋)7月3日,2018欢乐滕州嘉年华“新盈泰生态园”伏羊美食文化节记者发布会在滕州市新盈泰温泉度假村举行。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伏羊美食文化节将于7月18日举办,活动时间持续到7月25日。届时,将举办一场以羊餐饮文化为主题的盛会。

  据了解,伏羊美食文化节活动规模宏大、丰富多彩。7月18日上午,伏羊美食文化节开幕式上将呈现北辛文化圣火点燃盛况,汉服文化展演,大型文艺演出,集体朗诵"羊汤赋"等精彩环节。当天还将举行羊汤餐饮文化论坛,论坛邀请枣庄、滕州两地文化学者专家,纵论古今羊汤餐饮文化。18日中午,新盈泰生态园将举办千人伏羊宴,同时,也是泥缸羊汤生态园店的开业品尝宴,广大市民可以观赏泥缸羊汤的制作工艺,一览伏羊节盛况。

  期间还将组织餐饮专家对滕州羊汤品牌店、羊汤老字号店进行评选并颁奖,非遗文化展、伏羊节摄影大赛、啤酒文化节、各种文艺演出等活动贯穿其中。此外,伏羊美食文化节期间还特别邀请到了非遗文化传承人王剑锋为伏羊节活动设计了活动LOGO。LOGO既传承7300年的北辛文化,又融入了伏羊节的民俗文化。

  本届伏羊美食文化节,旨在进一步加强滕州餐饮美食品牌的知名度,提高滕州餐饮的品牌建设意识,提倡健康绿色的饮食文化,使滕州羊肉汤在继承原来风格和模式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挖掘,从而形成一项大产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84亿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发布了2018年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2018年全市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总投资340.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56亿元,1-5月份共完成投资53.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5%;进展...[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