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18-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9月19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刘勇 摄影 关杭)为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9月18日,兴仁街道组织开展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科普工作从娃娃抓起。街道以国家科普示范社区光明社区为科普基地,邀请泰山路小学学生到青少年科普馆参观、体验。

  在科普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体验了科普馆的各类科普器材,大家边学习、边操作,贴身感受到了科普器材带来的乐趣,切实体会到了科普知识对于生活的重要意义。

  区科技局、街道、及泰山路小学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科普活动,并在人员集中的街道、商铺、居民区发放科普宣传单、科普书籍等资料,让更多的群众认知、掌握科学文化知识。

  小身体,大志愿。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将在今后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运用科学知识,做好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志愿者,运用者、创新者,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雨中抱孩子过积水马路的交警是他!他这样说…

    今天早上,枣庄迎来强降雨。一条“交警抱孩子过积水马路”的短视频刷爆了枣庄人的朋友圈。视频中,交警在雨中趟着积水将孩子们一个个抱了起来,送到没有积水的路面。交警的这一举动受到众多网友关注点赞。[详细]

    2018-09-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