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高速口临时关闭

2018-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20日讯 枣庄市气象台2018年11月20日00时0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峄城、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注意防范。

  同时,峄城区、台儿庄区、薛城区于今天早上分别发布大雾预警。

  峄城区气象局2018年11月20日07时06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峄城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台儿庄区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台儿庄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薛城区气象局2018年11月20日07时56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薛城区已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今日上午,随着气温回升,大雾将逐渐消散。请注意防范。

  截至今天上午9时,枣庄境内三条高速高速口受大雾影响全部临时关闭。

  G3京台高速滕州、滕州南、枣庄、峄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38岚曹高速枣庄新城、峄城西、峄城南、峄城东、兰陵西、兰陵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83枣庄连接线高速公路枣庄东城、木石、山亭南收费站双向因大雾天气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高速口临时关闭

    枣庄市气象台2018年11月20日00时0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峄城、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注意...[详细]

    2018-1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