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定农民工工资支付目标 足额支付率超九成

2018-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6日讯(记者 袁鹏)6日,枣庄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按月足额支付工资覆盖率要达到90%以上。

  按照会议提出的今年年底前的保底目标是: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覆盖率达到80%以上,按月足额支付工资覆盖率达到90%以上,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覆盖率达到80%以上,在建工程项目工资保证金制度全覆盖。依法及时解决欠薪问题。

  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政府投资项目“零拖欠”,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极端事件,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

  会议还提出要组织开展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社会公布及联合惩戒工作落实等工作,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那些美景

    33.jpg 11.jpg 22.jpg

    12月4日下午,“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发布会。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详细]

    2018-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