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美滋滋!枣庄市民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王震 李婷婷)美滋滋!爽歪歪!乐呵呵!看了看这个客户端,竟然中了10000元!2月17日中午,海报新闻万元大奖再次花落枣庄,被这份幸运砸中的是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孙女士,对孙女士来说,这个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美滋滋。

枣庄市市中区孙女士喜中万元大奖

  老用户获惊喜 铁粉的坚持换来大奖眷顾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到了孙女士,电话那头的孙女士高兴地合不拢嘴,直说“太幸运了”。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大众网忠实网友,在2015年就下载了当时的山东24小时客户端,后来客户端升级,自己也跟着成了海报新闻的铁粉。“这个APP很好用,新闻更新很及时,我每天都看。”

孙女士及其家人

  幸运从天而降 一次邀请竟然中了10000元

  据了解,孙女士是今天第四次抽奖的时候,抽中了万元大奖。说起这个,孙女士还有点小得意,因为他之前一直邀请自己的儿子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今天终于邀请成功,没想到就是因为多了这一次机会,就抽中了万元大奖。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老用户美滋滋!枣庄市民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美滋滋!爽歪歪!乐呵呵!看了看这个客户端,竟然中了10000元!2月17日中午,海报新闻万元大奖再次花落枣庄,被这份幸运砸中的是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孙女士,对孙女士来说,这个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美滋滋。[详细]

    2019-02-17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