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调整!枣滕BRT今日起执行最新运营时间

2019-02-1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孟令洋)2月17日,滕州市上善公交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上善公交运营时间及终点站变更通知》。从2月18日起,枣滕BRT执行最新运营时间,同时将凤鸣湖返回的BRT车辆终点站调整为三盛星尚城西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经上善公交公司运营调研及广泛征求社会人士意见,报上级部门审批后,对BRT运营线路及运营时间做出如下更改:

  枣滕BRT/T6定制车发车时间:滕州发车时间:早6:15-晚17:00,枣庄发车时间:早6:10-18:50,间隔约40分钟一班。

  枣滕BRT/T6定制车辆1(龙泉路):滕州长途汽车站经龙泉路至枣庄政务中心,滕州发车时间:第一班6:20,第二班6:50,第三班7:15,枣庄发车时间:第一班17:10,第二班17:50,第三班18:50。

  枣滕BRT/T6定制车辆2(善国路):滕州长途汽车站经善国路至枣庄政务中心,滕州发车时间:第一班6:45,第二班7:05,枣庄发车时间:第一班16:35,第二班18:10,滕州始发站为滕州长途汽车站南站台。

  枣滕BRT/T6定制车辆2(善、泰路):滕州长途汽车站经善国路、枣曹路、泰山路至枣庄政务中心,滕州发车时间:6:15,枣庄发车时间:17:30,滕州始发站为滕州长途汽车站南站台。

  途经站点:滕州长途汽车站、行政执法局、滕州市人民医院、荆河公园、市交通运输局、经济开发区、车祖广场、官桥、柴胡店、八亿橡胶厂、三九药业、四里石站台、枣庄政务中心。

  乘坐定制车辆2(善、泰路)需要到枣矿集团总医院方向的乘客可在经济开发区站台免费换乘6:20发出的定制车辆1(龙泉路);乘坐定制车辆1(龙泉路)首班车,需要到八亿橡胶厂、三九药业、四里石站台方向的乘客可在经济开发区站台免费换乘6:15发出的定制车辆2(善、泰路)。

  同时,经上善公交公司实地调研发现,由凤鸣湖方向返回滕州长途汽车站的BRT车辆在长途汽车站附近调头时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乘客及公共交通安全,从今日起将凤鸣湖返回的BRT车辆终点站设在三盛星尚城西门。

  相关链接:

  注意了!枣滕BRT今日起执行最新运营时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老用户美滋滋!枣庄市民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美滋滋!爽歪歪!乐呵呵!看了看这个客户端,竟然中了10000元!2月17日中午,海报新闻万元大奖再次花落枣庄,被这份幸运砸中的是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孙女士,对孙女士来说,这个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美滋滋。[详细]

    2019-02-17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