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有声音的新闻:分娩阵痛挑战赛举办 现场…

2019-03-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刘印红

 

分娩阵痛挑战赛现场

分娩阵痛挑战赛现场

分娩阵痛挑战赛现场

分娩阵痛挑战赛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袁鹏 刘印红)3月9日下午,一场分娩阵痛挑战赛在市中区中央广场举行,枣庄20余名男士现场体验分娩之痛。

  本次活动由枣庄大众网与中央广场联合主办,知妈堂、乔帛国际女装、派克咖啡、伽秀瑜伽、中央广场华为授权体验店等品牌倾力支持。

  比赛现场,参赛的男士们依次躺上临时产床,由工作人员在他们腹部贴上电极片,一级一级逐渐增加疼痛级别。参赛者们不时发出尖叫,观众们也时常用掌声鼓励参赛者继续坚持。

  “确实是真不容易!”参赛者韩鹏说,这个比赛是他老婆要求他报名的,想让他感受一下是什么感觉,经过这次亲身体验确实觉得非常疼,这也让他更加理解老婆的付出。

  来自知妈堂的专业人员介绍说,虽然很多参赛的男士已经觉得疼到了极限,但实际上真正的分娩比这样的模拟还要疼痛。一方面女士比男士忍耐疼痛的能力还要更弱一些,另一方面孕妇真正生产期间要忍受长达数小时甚至一天的疼痛,更加不容易。

  经过一番忍耐力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优胜者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活动期间伽秀瑜伽还带来了《舞韵瑜伽》、《双人瑜伽》等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精彩的瑜伽表演

活动现场精彩的瑜伽表演

分娩阵痛挑战赛现场 

分娩阵痛挑战赛现场 

为优胜者现场颁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是一条有声音的新闻:分娩阵痛挑战赛举办 现场…

    3月9日下午,一场分娩阵痛挑战赛在市中区中央广场举行,枣庄20余名男子现场体验分娩之痛。本次活动由枣庄大众网与中央广场联合主办,知妈堂、乔帛国际女装、派克咖啡、伽秀瑜伽、中央广场华为授权体验店等品牌倾...[详细]

    2019-0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