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枣庄首条彩色道路施工完毕(组图)

2019-05-10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山亭区交通运输局采访了解到,全市首条彩色道路已经全部施工完毕。据悉,此条彩色道路起于岩马大坝绕岩马湖西岸经李庄村、独古城村止于朱山村,全长约10公里。该道路所使用的多彩环保高分子涂装材料是由枣庄顺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政工程研究院、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共同研发生产的,这是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双招双引”的又一成果。

  该据了解,涂装材料具有绿色环保、增强路面抗压强度、减小冲击韧性、延长公路使用寿命、降低路面温度、美化路域环境、吸收外界噪音,以及保护徒步及跑步人群膝盖、保障行车安全等特点。该技术在公路建设中的使用将进一步助推美丽乡村及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为全市公路建设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程卫国介绍说,下一步,山亭区将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引领,3D公路、音乐公路等一批新时代高品质农村公路将陆续扮靓山亭的大地,努力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支撑。(田涛 郑秀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