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笑看万亩桃熟日 客商纷纷踏至来(组图)

2019-0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2日讯 (记者 刘印红)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是山区水乡、林果大镇,全镇林果种植面积达到约三万多亩,眼下正是鲜桃的上市季节,到处是丰收在望的景象。

  12日早晨6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冯卯镇李庄村看到岩马湖边漫山遍野的桃子挂满枝头,在清晨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诱人。在鲁南果品商贸园内果农们纷纷忙着分装刚刚采摘的鲜桃,商贸园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收购商的车辆。

  冯卯镇李庄村孙桂亭书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刚收获的鲜桃之所以好吃,主要就在于岩马湖的独特地理位置,因其早晚温差大,所以出产的鲜桃比较鲜甜爽口。自从桃子成熟以来,每天都能迎来不少自驾游游客,前来采摘鲜桃。

  据了解,冯卯镇除了与各大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对接外,还注册了微博、微信等公共平台,对自己的“黄金蜜”、“宏海蜜”品牌及合作社进行宣传,吸引游客前来采摘。现在,还和几家团购网站建立了合作,让游客能以更优惠的价格采摘到鲜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端午假期枣庄迎客47.37万人次 门票收入817万元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枣庄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47.3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17.26万元。假日期间,高铁到达人次达35404人次,其中京沪高铁枣...[详细]

    2019-06-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