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结果出炉啦!

2019-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妍在仪式上发表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枣庄站站长张敏介绍大赛开展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7日讯(记者 殷田)26日晚,#经典红歌 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颁奖仪式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最终枣庄合唱中心的作品以专业的唱功及富有新意的拍摄拔得头筹,获得3000元大奖。

  据了解,本次#经典红歌 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由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枣庄大众网和维依文化传媒承办,活动得到了山东帝豪酒业、锦丽华餐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活动自启动以来,从7岁幼童到78岁的矍铄老人,从铁道游击队家乡的“土著”到热爱中国文化热爱汉语的外国留学生纷纷参与其中。共征集有效作品三百余件,经过网络展示网友投票与专家终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在颁奖仪式上,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妍发表致辞,对各位获奖者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当代价值,讲好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的故事,创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唱响薛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

现场文艺表演诗朗诵《中国话》 

歌伴舞《祖国你好》表演 

  仪式上,来自麒瑞教育集团榴娃艺术学校名智口才的师生表演了诗朗诵《中国话》,枣庄合唱中心为观众带来了歌伴舞《祖国你好》。

  最终,由枣庄合唱中心投稿的参赛作品《专业!枣庄合唱中心航拍红歌视频场面恢弘》获一等奖;薛城区人民医院的《精品之作!薛城人民医院白衣使者红歌致敬祖国》,王清源、刘学茜、朱兆鹏、范书贵、戚晓莉、蔡德新、李秀娟等合作的作品《情怀之作!7位老人自弹自唱红歌忆峥嵘岁月》获二等奖;巨山街道的《活力之作!人文巨山红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的《枣庄农行员工唱响红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和南临城小学的《小学生演绎老经典 看薛城70年老校的红歌作品》获三等奖。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枣庄合唱中心成员王静表示:“本次短视频歌唱大赛活动非常有意义,给了我们音乐爱好者一个平台,我们枣庄合唱中心以后要创造出更多的作品,丰富枣庄的文化生活。”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的代表说,这个红歌活动和农行服务三农的工作密切相关,参与这个红歌活动不仅是为祖国母亲献礼,更是激励自己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金融行业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中。

  颁奖仪式最后在大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仪式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颁奖仪式最后参会领导与获奖者一起合唱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延伸阅读:完整版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专业!枣庄合唱中心航拍红歌视频场面恢弘》

  二等奖:

  《精品之作!薛城人民医院白衣使者红歌致敬祖国》

  《情怀之作!7位老人自弹自唱红歌忆峥嵘岁月》

  三等奖:

  《活力之作!人文巨山红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枣庄农行员工唱响红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小学生演绎老经典 看薛城70年老校的红歌作品》

  优秀奖:

  《闻到酒香了!帝豪人劳动中高歌致敬祖国》

  《青春之作!仨学生活泼舞蹈演绎经典红歌》

  《技术流卡点剪辑演绎新潮红歌》

  《养眼!红歌声中气质美人带你逛江北水乡》

  《今天古城消防队员发声唱响一首歌》

  《来感受一下气势! 枣庄大叔浑厚嗓音唱红歌》

  《还能这样玩!辣妈拍玩具红歌总动员》

  《我有我样!看薛城90后小姐姐时尚换装唱红歌》

  《传唱经典 枣庄这个小哥哥实力唱功刷爆朋友圈》

  《创意传唱红歌 枣庄小哥小道具演绎大场面》

  注:请优秀奖10名获奖者评有效身份证件到枣庄大众网办公室现场验证领取奖品,地址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市南工业园彩虹坊D座(振兴南路与汇泉路交界红绿灯往东200米路北),奖品包括锦丽华餐饮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38元的“现场制作正宗北京烤鸭”代金券一张+山东帝豪酒业提供的价值160元的“本土文化小酒——楼山小醉”一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结果出炉啦!

    26日晚,#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颁奖仪式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最终枣庄合唱中心的作品以专业的唱功及富有新意的拍摄拔得头筹,获得3000元大奖。 [详细]

    2019-06-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