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镜头“只张嘴不出声”?回应:十分错误

2019-07-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8日讯(记者 张乔阳 见习记者 赵彦超)今天上午,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召开鹏源问题水泥处置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鹏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水泥,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已将案件移交台儿庄区公安分局,台儿庄区公安分局已开展立案调查。两名主要当事人已被控制。

  新闻发布会上,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褚刚就台儿庄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面对镜头“只张嘴不出声”进行了回应。

  褚刚说,这位同志7月15日到河南鹿邑参与水泥检验的取样工作,这种情况的发生,无论如何是十分错误的,我们已对该同志提出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今后,我们将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监管人员的综合素质,适应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同时,在工作中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程序接受媒体的采访,欢迎媒体继续给予监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薛城:走工业内涵式发展道路 激活产业新动能

    为全面宣传枣庄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高质量“双招双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成就,日前,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开展了“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看枣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陆续刊发新闻,...[详细]

    2019-07-2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