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2019-09-10 来源: 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效应,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守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1、2019年5月,市环境监察支队环境监察科副科长王亚楠、市环境监测站水质监测室副主任黄现统违规接受滕州市官桥镇环保所所长杨其聪、官桥管区党总支书记任飞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收受礼金。杨其聪、任飞、王亚楠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黄现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记过处分。 

  2、2019年5月,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关磊违规收受行业监管企业滕州市汽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所送的茶叶。关磊、刘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7年6月,山东泉兴能源集团控股的枣庄市沃丰水泥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经理兼峄州机关后勤党支部副书记张庆忠在个人搬家期间违规收受下属员工所送的礼金。张庆忠还存在公款旅游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秋、国庆将至,又到了“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作风建设是场持久战,“节点”就是“考点”。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真正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全市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各项要求,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整治重点,抓住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继续狠刹“四风”,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纠治“四风”,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枣纪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效应,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守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详细]

    2019-09-10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