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峰会开幕 众多名校名企枣庄落户

2019-10-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5日讯(记者 殷田)25上午,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在枣庄凤鸣山庄召开,这是枣庄举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数据引领未来 智慧创新发展”。

  会上,“爱山东·枣庄”APP及创建无证明城市启动仪式举行,山东大学(枣庄)大数据技术研究院、AAAAA中国联通鲁南云数据中心等正式揭牌。

  据悉,在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大数据局和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会上除启动仪式和揭牌仪式外,4名专家就数字经济、数字政府、5G+工业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内容做了主题演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会上发布的“爱山东·枣庄”APP是枣庄市政府打造的全市统一的一站式政府生活服务平台,为市民提供“一屏一卡一账号”的掌上服务统一入口,平台上汇聚包含政务服务、社会保障、医疗健康、交通出行、文化教育、电子证照等领域在内的1200余项政务生活及审批事项办事指南,APP上市民可进行工伤认定在线办理、社保、公积金查询等业务。

  此外,首届政务网络安全态势与威胁情报高端论坛、数字政府论坛、5G及工业互联网论坛、网络信息安全论坛和数字经济发展论坛等分论坛也将在峰会期间举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开幕

    2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于枣庄凤鸣山庄举行,峰会以“数据引领未来 智慧创新发展”为主题,会上发布了爱山东·枣庄app及枣庄市政务服务网。[详细]

    2019-10-2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