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8万包过?权威声明来了!

2019-10-30 来源: 枣庄人力资源 作者:

  近日,接考生反映,枣庄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8万包过。在此,招聘方严正声明:此为虚假消息,此类虚假信息在历次考试中屡见不鲜,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招聘方再次严正声明: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有限公司系市属唯一一家国有独资专业考试机构,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考试举办方或命题组等名义举办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

  招聘方正告不法分子,你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我方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

  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7岁高龄产妇出院 孩子已经吃上母乳

    近日,67岁高龄产妇诞下一女的新闻受到广泛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持续关注其近况,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黄先生夫妇居住的小区见到了买菜回来的黄先生。[详细]

    2019-10-3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