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融资难融资贵 枣庄首家企业应急转贷公司成立

2019-11-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我市第一家国有资本全额控股的应急转贷企业(枣庄市财融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注册。

  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在市工信局积极协调下,市财政出资5000万元设立市级企业应急转贷基金,委托市财融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作为市级转贷引导基金运营机构,纳入全省企业应急转贷服务体系。公司根据企业资金需求,本着先急后缓、保本微利运营的原则开展应急转贷业务,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使用应急转贷基金单笔业务期限不超过10天,每日使用费率最高不超过转贷金额的1‰。除资金使用费率以外,不收取顾问费、咨询费、材料费等任何其他费用。同时,对符合条件的民营中小微企业应急转贷业务,合作银行按照风险管理监管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加快续贷审批,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岩马水库将增容 2020年年底前开工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枣庄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2020年主汛期前枣庄将完成14处水毁工程修复等任务,其中,岩马水库增容将于2020年年底前开工。 [详细]

    2019-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