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洪绪镇龙庄村入围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19-1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14日讯 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拟推介260个村落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枣庄市滕州市洪绪镇龙庄村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农业农村部继续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工作。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拟推介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六渡河村等260个村落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大众网记者通过梳理发现在公示的260个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山东省占11个,其中枣庄市1个,为枣庄市滕州市洪绪镇龙庄村。(来源:大众日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十一后大学校园快递爆仓 枣庄大学生排长队领包裹

    11月13日,“双11网络购物狂欢节”已过去两天,11日购买的商品进入到了紧张的配送环节。作为网购的主力大军,高校大学生们也开启了狂收快递的模式。13日中午,在枣庄学院一处快递点排满了取快递的学生,场面十分...[详细]

    2019-11-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