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等民生项目开工建设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记者 武甜莹)医养健康产业事关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和发展全局,是重要的民生工程。3月24日,滕州市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等民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其中,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个项目将于4月份开工建设。

  据了解,滕州市民政局为全力推进滕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实行全员招商、专业招商、精准招商,累计完成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瑞普华老年医养院、祥和医疗养老健康服务中心、金桂园康养中心等养老服务招商项目4个,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个项目将于4月份开工建设,共引进资金55.3亿元。

  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项目规划占地面积980亩,其中建设用地780亩,建筑面积753500平方米,建设工期5年,入驻人口12000人,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一期工程年底前建成运营。项目突出“医养”主业,充分发挥“温泉”和“生态”特色优势,以医养+田园+文旅+培训+社区+购物等业态支撑,打造集养老、养生、养心、养性、养德为一体的区域性康养文化综合体。项目完成后,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配套最优、特色鲜明的养老服务集群,成为滕州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工程,成为滕州创新发展的一张“民生名片”,必将进一步提高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温暖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