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高新交警网络课堂话安全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园交通安全也不容忽视。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在线网课。

  授课时,民警利用精心制作的生动活泼的动画视频对学生乘车安全、注意汽车盲区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学生在外出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会自身防护,让学生在家里就能掌握“知危险、会避险”的技能。

  同时,高新交警倡导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孩子们向家长、向社会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礼让的和谐的交通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