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餐饮业复苏——枣庄网络人士在行动

2020-06-03  来源: 网信枣庄 作者:

  为贯彻落实5月26日召开的枣庄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帮助餐饮企业渡难关、求发展,支持餐饮企业早日全面复苏,6月2日下午,助力餐饮业复苏——枣庄网络人士在行动在鲁国人家布衣侯大酒店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屈彦锋,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明成,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洪军,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工商联主席殷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新阶联秘书长徐晓寒主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的餐饮行业受到了较大冲击,当前,枣庄五区一市均列入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餐饮企业已经有序复工。我市餐饮企业在坚守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底线的同时,坚定发展信心,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用餐环境。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枣庄市烹饪餐饮酒店商会认真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社会加速复苏的新形势,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攻坚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工商联领导的指导下,联合推出重逢“烟火味”·助力餐饮业复苏——枣庄网络人士在行动公益宣传活动。活动将通过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新媒体网络人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集体探店的方式,利用小视频、图文等通过各自平台向消费者正面发声,旨在引导大家安全、稳妥、有序消费,共同推动餐饮业复苏回暖,助力枣庄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屈彦锋在活动中指出,本次助力餐饮业复苏行动,精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了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也是拓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扩大网络人士影响的有益探索。希望市新阶联和网络媒体分会与参与活动的新媒体、餐饮企业一道,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协调配合,快行动、真行动,努力提升活动效果。要创新活动方式,活化活动内容,把“深藏”在我们身边的美食挖掘出来、宣传出去,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全面助力餐饮业复苏,支持餐饮企业尽快恢复生机。

  市新阶联会长朱士刚说,本次活动的举行,充分体现了网络新媒体的优势特色,必将为我市的餐饮业复工复产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新媒体,以各自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积极为餐饮业企业做好宣传,向消费者正面展现我市部分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活动中,市烹饪餐饮酒店商会副会长魏德强对本次活动的筹办表示了感谢,本次新阶联“大咖”们的共同助力,是加快枣庄餐饮行业的尽快复苏的有力措施。枣庄餐饮人必将提振信心,推动餐饮业消费潜能的释放,促进餐饮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战双赢发挥重要作用。枣庄新媒体网络人士代表孔祥巍说,本次活动是枣庄新媒体实力和网络人士风采的一次大聚会、大亮相。相信所有的新媒体同仁都能一同结合自身优势,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用镜头和文笔展现枣庄餐饮文化最美的一面,为商家强势赋能,与商家共同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来源:枣庄日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