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了!大奖再次花落枣庄

2020-0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潇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枣庄报道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每天都有大奖送出。6月14日,“学习大奖”再次花落枣庄!枣庄市市中区的颜世静女士在参与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

  “今天上午刮奖之后发现自己中了华为笔记本电脑,非常的激动。”颜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每天都会在学习强国上学习,而且喜欢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浏览新闻资讯。“知道有刮奖活动之后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刮奖。没想到真幸运的抽中了华为笔记本电脑。”颜女士激动地说。

  颜女士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老用户了,每天都会浏览客户端的新闻。“我感觉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的新闻内容十分的全面,平常都会关注一些热点新闻,能够学到很多知识。”颜女士认为,海报新闻客户端既能关注新闻还可以经常参加活动,她非常喜欢。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4月7日起,用户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奖了!大奖再次花落枣庄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每天都有大奖送出。6月14日,“学习大奖”再次花落枣庄!枣庄市市中区的颜世静女士在参与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详细]

    2020-06-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