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深化基层武装工作观摩集训会议召开

2020-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枣庄市深化基层武装工作观摩集训在滕州市组织召开

  视频观摩基层武装工作单位建设现场和民兵队伍课目演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枣庄报道

  6月18日,枣庄市深化基层武装工作观摩集训在滕州市组织召开。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到会指导。在听取了滕州市委和人民武装部工作汇报,观摩了基层武装工作单位建设和民兵队伍课目演示后,邱月潮指出,这次集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建设全面过硬基层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适应深化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基层武装工作创新发展的务实举措。

  邱月潮肯定了枣庄市近年来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各级要以此次观摩集训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应急应战国防动员水平,持续推进基层建设,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枣庄市委书记、枣庄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峰在会议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基层武装工作正确方向。 枣庄作为革命老区,基层武装工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基层武装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抬高工作标杆,推动“双争双创”活动高质量开展,确保年底前基层武装部和民兵分队建设全部达标,先进率达到30%以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基层武装工作强大合力。把基层武装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纳入党委督办重要事项,奋力开创枣庄基层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上,视频观摩了滕州市龙泉街道武装部、北辛街道侯王居民兵连、交发集团武装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国防教育主题园、西岗镇征兵工作站5个建设现场,同时还视频直播集合点验、擒敌拳、刺杀操、燃气抢修、无人机操作、车辆消杀6个课目演练现场。

  当天下午,枣庄还组织了各区(市)和镇街武装部长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2016侧栏嵌套模板";
"自适应模板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