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聚英才!2020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亭)专场即将直播

2020-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直播带“岗”,“云”聚人才!6月22日下午,一场特别的云端招聘会即将举行。2020年“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亭专场将于下午2点半正式拉开帷幕,将通过直播形式,云端推介灵秀山亭,吸引智慧人才扎根山亭。灵秀山亭、友来必盈!

  2020年“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亭“云”推介专场由中共枣庄市委员会、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枣庄市山亭区委员会、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承办,山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亭区委员会协办,大众网枣庄全程技术支持。将有4家重点用人单位,通过云端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并向全国优秀青年人才发出诚意邀请。

  本次“云端”招聘会将在6月22日14:30准时在线直播,采用“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以“空中宣讲+云端直播”的形式开展。期待优秀求职者和热心网友届时进入直播间,一起了解灵秀山亭,与用人单位互动提问,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实现双赢。

  【以下方式进入直播间】

  1、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PC端用户:复制以下链接粘贴后,进入直播间。

  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0c17cde4a1a74504a162836ca3d6e6a4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