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滕州市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100名

2020-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为适应新时代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工作的需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工作者队伍,6月22日,滕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100名,7月6日起报名。

  据了解,应聘人员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6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滕州市户籍,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6日9:00-7月9日16:00,报名人员登录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tengzhou.gov.cn/zzq/zfbm/rsj/),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招录资格。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2020年7月6日11:00-7月11日16:00登录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社区工作专业知识及应用;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招录人员宣布。

  根据《滕州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新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人员实行合同制,不占用机关事业编制,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镇街新招录事业编制人员工资0.8倍左右确定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起始标准,并根据事业单位工资普调增资情况同步联动调整,薪酬待遇由岗位工资、等级工资、绩效工资和技术补贴等组成,缴纳五险一金,享有体检、继续教育等福利待遇,依法享受职工带薪年休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