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5月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结果公布

2020-06-30  来源: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近日,枣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依据《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对各区(市)、各镇街2020年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分值进行了计算,并通报了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结果。

  各区(市)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名情况依次为(第1位至第7位):高新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市中区、滕州市、薛城区。

  2020年5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名全市前6位的镇街为:峄城区榴园镇、山亭区水泉镇、滕州市滨湖镇、山亭区店子镇、滕州市洪绪镇、滕州市龙泉街道。

  2020年5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名全市后6位的镇街依次为:市中区税郭镇、滕州市界河镇、高新区张范街道、滕州市东郭镇、薛城区陶庄镇、市中区中心街街道。

  根据《办法》的相关规定,2020年5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名全市倒数第1位的薛城区,需上缴市级财政200万元;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名全市前6位的峄城区榴园镇、山亭区水泉镇、滕州市滨湖镇、山亭区店子镇、滕州市洪绪镇、滕州市龙泉街道各获得市级财政奖励30万元;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名全市后6位的市中区税郭镇、滕州市界河镇、高新区张范街道、滕州市东郭镇、薛城区陶庄镇、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各需上缴市级财政30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