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社局精准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7月1日,枣庄市人社局走进枣庄小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禾田艺术校区,听企业之所想,知企业之所难,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发展、服务等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在网络经济高速发展,消费及服务升级的当下,传统行业面临着迭代升级,互联网行业从商品买卖的电子商务转向产品和服务对接整合升级已成为发展趋势,小微企业融资难、发展历程慢,面临巨大挑战。

  枣庄市人社局,知道企业情况后,提前沟通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交社保补助就业补贴”方面创业政策扶持,成功帮助公司解决存在的困难,助力公司迎网络时代浪潮。

  枣庄小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研发小程序--互联网十农业,是一家不断创新,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结合聚焦在微信小程序,将产品和服务市场对接在微信小程序的小微企业,现阶段“互联网十农业”小程序处于不断优化,下一步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启动产业整合级小程序项目:互联网十人社、互联网十劳务、共享财务十等,进一步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禾田艺术是一家专注于儿童美术美术培训的小区,以绘画、手工、集创为主,现运营稳定,独特的教学方式收获一个又一个好口碑。校区负责人胡仁可告诉记者,自己大学毕业第二年,在18年的时候开始创业的,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自己平时非常喜欢小朋友,从小区名字的创新策划到现在每个阶段自己亲身参与,每一步都是一个新台阶。谈起自己的创业之路,胡仁可说,大学毕业后创业很辛苦,开始资金不够,一次偶然的机会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一次性获得创业补助共3.5万元,成功解决了资金紧张的难题,帮助自己从一个打工者成功转变成为管理者。

  枣庄市人社局将紧扣职责所在,围绕企业用工,就业创业,积极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借助市场化、信息化手段,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千方百计答疑解惑,有效化解企业难点、痛点,以此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更好的促进企业快速良好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黄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