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网格员:因为有你,一切变得触手可及

2020-07-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印红 刘潇繁

  前言:小城也有大梦想,小城也有大事业。为建设“小而雅、优而特”的山水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奋力抒写峄城更加精彩的“小城故事”,营造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氛围,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联合中共峄城区委宣传部开展“小城大业·故事里的峄城”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我是网格员:因为有你,一切变得触手可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刘潇繁 孟令洋 枣庄报道

  精彩的“小城故事”,根本上来讲述的是人的故事。

  在这故事里每个峄城人都是主角,一个个的故事,便汇聚成了厚重多彩的峄城华章。一个人的故事往往是被记录的,但也可以是讲述的。

  阳光走在路上,幸福就在前方。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将陆续推出系列短视频,以“我”的角度讲述峄城人的自我奋斗史,让更多峄城梦想被捕捉,更多峄城气场被感受,更多峄城故事被讲述,全景式呈现峄城“小城故事多”的生动画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