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气预报来了!枣庄多雷雨阵雨天气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赵淑芳 丁洁 枣庄报道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6日,枣庄市气象局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高考期间,枣庄市多雷雨或阵雨天气,最高气温34℃,出现在7日。同时,高考期间,相对湿度较高,体感较为闷热,夏季天气形势复杂多变,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做好防雷雨、防中暑准备。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高考期间多降水天气,一次出现在7日,一次出现在9日,到了10日,局部有阵雨,请考生做好防雨措施,随身携带好雨具。”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虽然有降雨出现,但是气温均在30℃以上,要做好防暑措施,以防中暑。”

  具体天气情况为:

  7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雷雨时雷雨地区阵风6~7级,气温23~34℃;

  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23~32℃;

  9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3~4级,雷雨时雷雨地区阵风6~7级,气温25~30℃;

  10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局部有阵雨,偏东风3~4级,气温24~3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