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高考季,枣庄美食和广大学子一起努力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王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王楚 枣庄报道

  明天,为期四天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就要开始啦!

  各位考生,寒窗十载,久经磨砺,如今蝶将破茧,剑待出鞘。为了给枣庄考生加油鼓劲,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特意推出《枣庄美食和广大学子一起努力》系列海报,海报将枣庄美食辣子鸡、菜煎饼、羊肉汤、油条、黄花牛肉面拟人化,让他们以考生身份参加高考,用诙谐的语言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调整好状态,潜心静气,发挥出真实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号外!高考季,枣庄美食和广大学子一起努力

    各位考生,寒窗十载,久经磨砺,如今蝶将破茧,剑待出鞘。为了给枣庄考生加油鼓劲,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特意推出《枣庄美食和广大学子一起努力》系列海报,海报将枣庄美食辣子鸡、菜煎饼、羊肉汤、油条、黄花牛肉面[详细]

    2020-07-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