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枣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温馨提醒

2020-07-08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2020年高考已顺利进行一天。按照新高考的考试安排,7月8日上午将有半天空考时间,考生如何安全稳定有序备考?今天枣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温馨提醒。

  7月8日上午无考试安排,请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考生中午休息时间,提早安排路线行程,以免因午休时间过长耽误考试。

  7月8日,外语(笔试)15:00—16:40。请考生注意本场考试时间变化。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要认真核查是否为本场考试科目、题卡类型是否一致、内容是否完整、有无印刷问题,如有问题请及时要求更换。考试过程中涉及试题内容的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考生须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区域内答题,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或用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所有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37.3℃的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须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