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家来了!周六枣庄见

2020-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他是资深教育媒体人,他是高考升学规划专家,他是新浪教育频道资深编辑,他就是娄雷老师——一个曾经帮助众多考生报上理想大学的人。7月25日(周六)他就将亲临枣庄,就高考报考新政进行详细讲解。

  说起娄雷老师,在业内可以说是有着不凡的知名度。

  多年来一直从事传媒、教育等相关工作的他有着丰富的高考升学规划经验,很多人都看过他制作并推出的"百所重点高校招生办主任系列访谈"节目,由于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娄雷老师还著有《被误解的高考》、《考高分靠自己》、《赢在高考志愿填报上》、《陪考有方》等作品,均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2017年起,他担任山东高考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家。

  此次“‘下一站,大学’2020年山东新高考政策说明会”走进枣庄活动,届时娄雷老师为大家详解新高考的游戏规则,助力考生这一次重大的人生选择。

  本次活动由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主办,恒大御府协办,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门票或其它费用。

2020年山东新高考政策说明会走进淄博现场


  政策说明会定于7月25日(周六)9:30至12:00在枣庄市市中区舜和枣庄大酒店举行。到场人员请佩戴口罩,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

  为控制到场人员数量,活动采取报名预约制,预约电话为5210000、18363761898;也可通过活动海报中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按要求录入信息。

  预约报名成功的朋友,现场出示报名信息,再送优学“志愿填报卡”1张。在线轻松查询院校,了解历年数据,分析职业未来,科学填报志愿。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赶紧报名参与活动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