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年报考“小陷阱” 山东高考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家周六做客枣庄

2020-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下一站,大学’2020年山东新高考政策说明会”即将于7月25日(周六)在枣庄举行,专家来枣庄具体都会讲些什么成为大家重点关注的信息。

  据了解,此次说明会上资深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老师将以“2020年山东新高考报考新政及志愿填报基本常识”为主题,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详细解读新政变化,厘清志愿填报思路。

  活动中,关于填报志愿前该如何进行科学的自我定位、新高考报考新政及填报志愿必须知道的报考信息等内容专家在讲解时都将进行涉及,同时还会介绍“专业+院校”平行志愿的填报规则及技巧,公费生、军校生等特殊类型考生报考须知。

  现场专家还将揭秘历年报考“陷阱”,帮助考生和家长弄清填报志愿该如何更好的选城市选大学选专业。

  娄雷老师系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乐学网主编,也是新浪教育频道资深编辑、主持人。他制作并推出的"百所重点高校招生办主任系列访谈"节目,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著作有《被误解的高考》、《考高分靠自己》、《赢在高考志愿填报上》、《陪考有方》等,均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2017年起,他担任山东高考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家。

  根据往年经验,新高考政策说明会不仅仅是对高三考生及家长有重要作用,对于进入高中阶段的学生也有普遍参考意义。通过对高考政策的深入了解,也有助于提升广大高中家长和学生的升学规划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学业规划。

  政策说明会定于7月25日(周六)9:30至12:00在枣庄市市中区舜和枣庄大酒店举行。到场人员请佩戴口罩,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

  本次活动由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主办,恒大御府协办,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门票或其它费用。为控制到场人员数量,活动采取报名预约制,预约电话为5210000、18363761898;也可通过活动海报中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按要求录入信息。

  预约报名成功的朋友,现场出示报名信息,再送优学“志愿填报卡”1张。在线轻松查询院校,了解历年数据,分析职业未来,科学填报志愿。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赶紧报名参与活动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孙姝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