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报志愿敢冲一下好学校吗?家长:幸亏来听了专家支招!

2020-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孟祥新 枣庄报道

  孩子以后想当老师有无必要集中报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今年提前批投档规则是什么样的?25日上午,在舜和枣庄大酒店举行的“‘下一站,大学’2020年山东新高考政策说明会(枣庄站)”上,众多考生家长的疑问都得到了解答。

  本次公益活动由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主办,恒大御府协办,同时得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的大力支持。

  活动专门邀请到了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乐学网主编、新浪教育频道资深编辑娄雷老师来到枣庄,以“2020年山东新高考报考新政及志愿填报基本常识”为主题,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详细解读新政变化。

  娄雷老师两个小时的专业讲解,让与会的数百名家长和考生系统了解了山东新高考落地实施第一年带来的政策变化,认识了历年高考报考中的报考“陷阱”。

  “今年这个形势下,对于一些好学校是否可以填报志愿时也填上几个冲一把?”来自市中区的考生家长王先生在互动问答环节这样问。对此娄雷老师解答说,今年高考是按照专业录取,所以这种情况下96个志愿中可以试一下填几个好学校的冷门专业,确实有一定概率遇到惊喜。

  “这个活动讲得非常好!对于高一高二的孩子该怎么规划未来也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家长乔女士表示,自己的孩子开学上高二,孩子上午有结业考,所以她自己来的,希望这种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