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20-07-31  来源: 幸福微市中 作者:

  7月30号晚,枣庄市中区《问政山东》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对照《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问题,认真反思、仔细研究、积极整改、抓好落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厚银、阚刚、宋海芳、侯伟、梁栋、邢军、高召军参加会议。

  刘中波指出,针对《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鲜明的态度,过硬的担当,有力的举措,严格的要求,在最短时间内,优质高效的完成整改。要直面暴露的问题,不怕揭短亮丑,对节目曝光的健康证办理、减免中小微企业租金政策精神落实不到位、电动三轮车违规载客等问题要照单全收,不找理由,不做解释,不讲困难,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要刀刃向内,从严从实加快整改,电视问政的重点在问,关键在改,各分管副区长、有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要针对具体事项,瞄准根源入手,限期抓好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全面细致的开展自查自纠,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用更严格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用更扎实的整改结果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