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滕州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被交警查处

2020-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冯清芳 枣庄报道

  近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指挥中心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成功查获一名涉嫌挪用号牌、无证驾驶报废车辆嫌疑人,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据了解,7月27日10时左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鲁D18***的白色桑塔纳轿车涉嫌挪用号牌,研判民警发现该车经常在夜间行驶,行车轨迹显示该车停至滕州市永昌路德馨花园小区门口路段,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值勤一中队进行查处。

  经查询发现,该车驾驶人马某某花4000元购买了这辆车牌号为京A****白色桑塔纳轿车,由于该车达到报废标准,马某某使用了鲁D18***其它车辆号牌,涉嫌挪用号牌。同时,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马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根据相关法规规定,马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滕州交警提醒市民朋友,无证驾驶报废车辆不仅是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负责任,更是对他人的人身安全构成了威胁,需认识到无证驾驶报废车的危害,不要心存侥幸。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