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

2020-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1日上午,枣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暨枣庄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会议。

  会上,省、市领导为枣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枣庄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枣庄市新媒体联盟揭牌。

  李宗国在讲话中指出,枣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新媒体联盟的揭牌成立,体现了枣庄市委市政府对网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网信部门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广大互联网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高度自觉。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当好“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清朗网络空间的忠诚维护者;要强化协同配合,当好互联网行业党建的创新引领者。

  会前,张兵陪同省委网信办领导先后到鲁南大数据中心、深兰科技和浙大工研院现场调研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来源:枣庄日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