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滕州市活动” 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中共滕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滕州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孙作怀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宣传周启动

2020年滕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举行

与会人员参观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枣庄报道

  9月15日,2020年滕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举行。中共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互联网信息中心、滕州市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滕州市新媒体协会及网友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通过宣传片了解到,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深刻影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安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滕州市网络安全倡议书》,呼吁广大网民朋友学法懂法守法,做网络法治的建设者;增强安全意识,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崇尚社会公德,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唱响时代旋律,做网络正能量的践行者。

  启动仪式上对深入开展滕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各主题活动牵头单位要牢牢抓住宣传周机遇,突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举办或组织参与有奖问答、知识竞赛、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为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贡献力量。要始终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积极引导广大网民争做网络法治的建设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网络文明的推动者、网络正能量的践行者,努力做到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共同构筑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进一步了解滕州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网络基础设施、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网络安全问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