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水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刘海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枣庄市水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胜利渠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重温老一辈水利人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全体在职党员在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马世湖的带领下,列队整齐,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观看了程庄村专题纪录片,有序参观了胜利渠纪念馆、胜利渠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知青宿舍等地。第一书记常桂虎以《弘扬胜利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大家深切的感受到老一辈水利人“战天斗地,改造自然”的精神力量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胜利渠精神时代内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水利人务实重干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