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业楷模:创业在路上 家乡在心中

2020-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刘潇繁 孟祥新

  编者按:在这故事里每个峄城人都是主角,一个个的故事,便汇聚成了厚重多彩的峄城华章。一个人的故事往往是被记录的,但也可以是讲述的。阳光走在路上,幸福就在前方。从7月3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将陆续推出系列短视频,以“我”的角度讲述峄城人的自我奋斗史,让更多峄城梦想被捕捉,更多峄城气场被感受,更多峄城故事被讲述,全景式呈现峄城“小城故事多”的生动画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刘潇繁 孟祥新 见习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9月24日,大众网枣庄推出《我是创业者:创业时刻在路上 家乡时刻在心中》。在创业过程中,峄城区各单位部门积极帮着李磊创业,李磊也一步一个脚印把产品做出来。采访中李磊自豪地告诉记者:“我是咱们峄城人,我恋爱家乡,喜欢家乡!”

  相关新闻:

  我是网格员:因为有你,一切变得触手可及

  我是扶贫干部:最大心愿是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